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公告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11 14:10  

20223月9日,大庆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营销旅游学生支部、大庆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财管金融学生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两个支部书记曲晔同志和莫迟同志分别主持。

两个支部大会皆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举行。两个支部组织开展会议有五个共同的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二是认真查摆问题;三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认真用好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五是认真整改落实。

营销旅游学生支部此次生活会,在支部书记曲晔同志的主持下,支部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组织党员对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营销旅游学生支部的党员同志认真组织学习,并且全覆盖、无遗漏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财管金融学生支部此次生活会,在支部书记莫迟同志的主持下支部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对于此次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专职组织员贺诗淇同志分别两个学生支部会议做出总结并统一指出“知道自己哪里不好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知道自己怎样才会好才能迈向成功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真正夯实我们党员的思想基础

这次大会,使得党员同志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神态。


上一条:关于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大庆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