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反馈暨 教师线上座谈会
2022-05-23 08:45   教学

2022年5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会议,本次会议采用钉钉会议线上进行,由院长助理李媛媛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李媛媛老师介绍学院线上教学运行的整体情况,并将期中学生线上座谈反馈的问题集中向老师进行反馈,从提升在线课程建设水平、探索学生线上学习评价模式及优化教学资源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学院教学督导组高磊老师进行发言,高老师既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在线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线教学能手彭良英老师和在线教学新秀王植荔老师对于线上课程的设计,同时也指出了个别教师在线上教学设计、教学手段、课堂教学组织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最后,由在线教学能手彭良英老师介绍《经济法》课程对分课堂的实践与思考,对课前、课中、课后如何进行组织教学都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然后由在线教学新秀王植荔老师分享教学新秀比赛的心得,并展示金融投资实战平台在教学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组织有序,内容丰富,线上会议气氛热烈,极大地激发了全院教师进行在线教学的积极性,同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希望全院教师继续深化在线课堂教学研究,不断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上一条: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硕士培育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