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05-26 08:35   教学

2022年5月18日10:0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钉钉线上进行,由行政负责人刘楠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刘楠教授阐述此次专业认证工作对于商科建设重要指导意义,按照OBE理念推进专业发展和建设,将会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明晰人才培养的各环节,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然后,刘楠教授围绕OBE理念和专业认证标准,以工商管理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例,对照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八个部分进行对标讲解。

最后,刘楠教授要求各专业都要抓住此次专业认证的契机,率先在经济管理学院创新探索商科类专业认证标准,率先谋划、率先实施、率先提质,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课程建设水平、教师研究水平、人才培养水平等上层次、上质量、上特色,提升专业建设的区域竞争力。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完成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