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
2022-09-12 09:35  

20229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期初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钉钉会议方式进行,由院长助理李媛媛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进行各专业期初教学检查总结,由各组在线教学检查组组长对开学前两周线上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整体反馈,尚德萍、杨晓玉、车鑫、王植荔四位老师分别从线上教学效果、师生之间互动、学习平台资料上传、学生考勤四个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其次,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高磊老师进行总结,高老师结合督导听课实际,指出了个别教师在线上教学设计、线上教学手段、线上课堂教学组织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再次,由院长助理李媛媛老师对学院在线教学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在充分肯定了全院教师在线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下一步要在加强课堂互动、做好授课通知,关注学生学习效果等方面进行持续改进。

最后,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楠老师在总结中强调,在特殊时期更要保障线上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流程,使教学管理过程有效闭环。同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希望全院教师继续深化在线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就业启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