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
2022-09-15 11:55   学工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我校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的统一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914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新生网上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新生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云端相聚,共同迎接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在学校新生录取工作结束后,我院主动与学校招生部门对接,第一时间获得新生录取信息,2022级新生辅导员曲晔和董晓勇老师利用假期时间,与全部414名录取学生取得联系,确认了学生的报到情况。随后组建QQ群,及时发布各类入学须知、解答新生的实际困难,打消新生报到前的各类疑虑。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专门召集学管、教学、各系商定2022级新生入学前和报到后的相关事宜,全力保证每一名学生能够顺利报到,顺利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此次云端迎新,学院以线上视频报增进学生的同窗情谊;通过在线帮助答疑,加强了学生对新校园的了解,建立学生的集体归属感;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增加学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新生入学教育和教学活动作了充足准备,也使新同学深刻理解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深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抗疫精神,为大学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共录取414人,经学院领导、辅导员严格审查(三证查验、人像比对),符合入学条件并准时报到402人,报到率97.1%。在后续工作中2022级学生将接受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随后开始进行线上教学。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