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讲述抗疫故事
2022-09-22 15:45  

在大庆市突发疫情之际,按照大庆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投身抗疫一线。经济管理学院全体29名党员,全部向所在社区临时党支部报道,其他教职工也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

全市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了许多经管学院教师的抗疫身影,面对疫情防控风险,他们体现了为人师者的无私大爱,逆行出征,不惧艰难,勇往直前,竭尽自己的力量为全市抗疫、保卫家园作出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楠同志,在正常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广厦小区的志愿者工作,完成在小区内进行巡逻,维持小区秩序的工作,并参与蔬菜包发放。

学工办主任陈超同志,家住金穗商城,在居家隔离期满后,第一时间参与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白天参与小区消杀、巡逻执勤,晚上为居民发放物资,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彰显党员本色。

秦冬梅老师在报道后当天下午,就穿上了防护服,配合社区进行排查、流调等工作,为社区抗疫工作默默付出。

我院更有参与疫情防控全家齐上阵的场面,周丹、杨晓玉老师,晚上九点仍为小区居民发放蔬菜包等抗疫物资。

孙伟仁、徐珉钰老师,在完成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的情况下,全家齐动员,参与明湖花园多轮蔬菜包等物资发放工作。

王剑、张凤岩老师,两人都投身悦园小区抗疫工作,发放物资、巡逻执勤。

其他经管教师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战斗在抗疫一线:李媛媛、尚德萍、高磊、曲晔等众多教师在坚顾日常教学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小区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经济管理学院坚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团结全院师生力量,切实做到压实责任,从严从紧抓好防疫工作重点细节、重点人员及重点场所的管控,落实落细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必将早日实现疫情动态清零。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