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2022-10-05 19:00  

为认真落实学校929日召开的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于105日召开线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督导、辅导员、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体参加学习和讨论。

会议由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楠领学《信访工作条例》,全面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和学校信访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刘楠指出,各位行政管理人员要切实落实管理责任,教师和学生有困难要及时给予帮助,切实解决相关问题。要提高敏感度,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立体式的摸底排查,确保不留空隙和死角,全面准确翔实地掌握风险点,准确把握信访发展态势,在基层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教师动向、学生管理、舆情管控等方面进行风险点排查和问题讨论,确保全面掌握信访政策的重要变化,精准处置各类问题和矛盾。


上一条:“庆师经管讲坛”:特色科研之路与项目申报若干问题漫谈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讲述抗疫故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