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启动会
2022-10-31 17:11  

20221029 经济与金融系 供稿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工作,解决毕业生的专业实习及毕业论文撰写问题,20221028日下午15:10,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2023节毕业生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启动会。受疫情反复影响,本次会议采取钉钉线上会议方式举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凤岩副教授,经济与金融专业教师刘政宁、黄佳、李宝珠老师出席了会议,全体2023届经济与金融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与金融专业系主任王植荔副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植荔老师介绍2023届经济与金融专业毕业论文导师选择办法,发布了《毕业论文撰写格式模板》、《毕业论文附表模板》和《庆师发〔201914 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等毕业论文相关文件,并对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进行了展示,要求学生按毕业论文任务书计划时间节点展开论文撰写工作。

然后,王植荔老师对专业实习时间、专业实习要求进行了解读。王植荔老师强调,如果学生采用分散实习方式,学生一定要在合法单位进行专业实习,警惕传销组织与非法金融机构。鼓励学生在专业实习中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提高自己的本领水平。

最后,2019级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同学对实习和论文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王植荔老师在会上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启动会聚焦毕业论文、专业实习、安全教育等方面,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实习目标,加深对专业实习的认识,增强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和2023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同学们定会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撰稿人:王植荔

审核人:刘 楠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高层次课题申报启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