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2-12-19 08:31 贺诗淇  学工

2022年12月18日18时,经济管理学院在钉钉线上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团总支负责人贺诗淇老师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陈超老师进行就业指导讲解,2019级328名同学全员参会。

会议伊始,陈超老师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疫情几年,进一步加剧了同学们就业择业的残酷性。

同时,就大家最关心的就业面试及各类招考问题进行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各类招考能报尽报,抓住机会不要只寄托一个目标,就业要"两条腿走路",不要失败一次就失去信心,给自己留有备选,积极准备省考、事业编、国有企业等各类招考;二是希望同学们降低就业期望值,把握不会随时出现的机会,结合实际情况"先就业,再择业";三是鼓励同学们对专业有信心,对行业有认识;


最后,陈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相信自己,坚定信心,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在接下来的实习、就业、论文答辩过程中,积极联系包保老师,争取将实习成果转化为就业成果。并表示为学生服务是我院学管队伍的第一宗旨,随时为大家提供各种帮助,永远站在同学们的身后。

通过本次会议,2023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陈老师的精彩讲授让自己增强了就业的动力,也感受到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用心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加强引领,全面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贺诗淇

审核:陈超


上一条:我院新零售数字赋能、新时代可持续营销案例获首批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