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
2022-12-15 14:31 贺诗淇  学工

12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会议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并对学院23届毕业生展开就业工作规划。

2022年在全院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就业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各学院各专业的就业率稳步提升,达到了2022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总体向好。

学工办主任陈超提出,就业是我们学院高度重视的,现阶段鼓励学生们努力实习,并积极将实习成果转化为就业成果。虽然处于疫情的大环境下和学生的联系减少,但各实习指导老师要加强和学生心连心,真心实意的为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刘楠教授重点强调,我们应当把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结合起来。提升专业对口率,使培养的人才与国家发展的形势一致。走我们专业的特色发展道路,使我们培养的人才适应时代发展。

撰稿:贺诗淇

审核:陈超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汇报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