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2023-02-26 15:20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224日下午在五教402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超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会。

        会议中,由学院各分管领导强调新学期相关工作事宜,教学方面,李媛媛老师在多媒体改革、教学准备、教学检查及学期初补缓考工作做出强调;科研方面,孙伟仁老师在高层次课题申报、省级以上课题结题、岗位聘任等工作上做强调,并督促教师在截至日期前完成寒假培训;学管方面,贺诗淇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目前实习就业情况做出汇报,并对新学期新老生返校准备情况进行介绍;实验中心方面,张凤岩老师对假期实验室改造情况进行汇报,对VBSE教室软件的安装及使用进行简要说明;学工办主任陈超将219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情况予以通报。

        会议最后,由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楠发言,新学期刘楠老师对全院教工提出几点要求和期盼,第一,好好上一堂课,上一堂好课;第二,主动关爱,重点帮扶;第三,找准方向,提前谋划。


 

上一条:“银行特色班”宣讲暨首批学员面试筛选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招商银行大庆分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