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银行特色班”开启第一课:金融机构简历制作培训
2023-03-12 20:20 姜鹏 

按照“银行特色班”课程体系安排,银行班于开启了2023312第一次授课,即金融机构简历制作培训。该课程由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广涛教授主讲,通过钉钉群直播举行,共有18名同学参加了课程培训,经济与金融系主任王植荔教授、市场营销系姜鹏教授及经济管理学院贺诗淇老师也一同聆听了吴教授的讲解。

吴教授分别从简历的内容、简历的格式、典型案例分析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制作一份有效的金融机构求职简历。吴老师首先从往届毕业生制作的求职简历中遴选出若干个让大家评论,引发大家思考:这些简历为什么是失败的简历?问题出在哪里?如何设计一份合格的简历?吴教授指出,制作一份有效、优秀的求职简历最重要的是要做避开以下三个 “雷区”:一是简历内容中出现大量无效信息,没有任何个性化体现;二是简历格式设计千篇一律,容易引起视觉疲劳;三是简历制作略显敷衍,没有体现对应聘岗位的岗位胜任力。

吴教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表述,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设计一份有效的简历、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吴教授为“银行特色班”的同学们上好了第一课,也打响了“银行特色班”课程序列的第一枪。接下来,“银行特色班”筹备小组将按照课程体系继续安排后续课程上线,为全校学生打造金融机构实习就业直通车。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系2023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银行特色班”宣讲暨首批学员面试筛选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