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心不改薪火相传 孔若东 吴俊江同志荣退仪式
2023-03-16 09:43  

20233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五教402会议室为孔若东书记、吴俊江副教授举办荣退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陈超主持,学校张平校长、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会。

仪式上首先由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楠教授、学工办主任陈超及两位年轻教师王嘉琦、常慧为两位老领导颁发纪念品、献花。然后,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发表临别赠言,对孔若东、吴俊江两位老领导为学院发展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张平校长对两位老领导为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祝福老领导健康长寿,同时激励在岗同志传承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沿着老领导们走过的路继续奋发有为。最后两位老领导回顾了在岗期间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在回想自己的工作和人生经历时感慨万千,同时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对学院未来发展保持关注及支持。

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学院此次为老领导举办荣退仪式,旨在不断增强离退休人员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继续让大家感受到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1A76116E38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讲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系2023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