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绿色校园杯”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初赛圆满成功!
2023-05-08 16:31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和教育部“节能减排校园行动”号召,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节能减排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团队协作意识以及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7日上午9时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成功举办2023年“绿色校园杯”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初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史法实经理、经济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楠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凤岩老师。

大赛伊始,由张凤岩老师宣布初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答辩现场各个小组选取优秀代表对本组的参赛作品进行三分钟的阐述,通过实物制作、调查报告、节能技术等各种呈现形式展示了小组的优秀比赛成果。汇报完毕后评委组提问,各小组进行答辩环节。评委组进行统一打分排序。三位评委老师认真听取各组参赛成果,并提出疑惑以及建议,以此帮助各参赛小组更好的丰富作品内容,明确作品的不足,以及改正方向。

此次大赛,同学们创新了多种节能减排的理念,关注到生活中的绿色生活方式。不但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还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节能减排的同时,以期同学们提高自身的修养和素质,把节能减排意识贯穿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庆师经管讲坛:科研工作坊——系列研讨会(三)
下一条:2023届经济与金融专业毕业实习答辩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