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届经济与金融专业毕业实习答辩顺利进行
2023-04-30 08:35 经济与金融系供稿 

2023年4月29日上午八点半,2023届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同学圆满完成了他们的毕业实习答辩。本次答辩由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凤岩副教授、经济与金融专业教师刘政宁、黄佳、李宝珠老师担任毕业实习答辩委员会委员,经济与金融系专业负责人王植荔副教授任答辩组组长,答辩采用钉钉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整个答辩过程历时两个半小时,经济与金融专业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答辩委员会老师的充分肯定。

在答辩开始前,同学们精心准备,制作了毕业实习答辩PPT,内容包括实习单位简介、实习岗位内容、毕业实习的收获与感悟等,充分表现出了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理论基础。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意向、并针对自己的实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同时也遇到了一些挑战和困难,并谈到了他们如何克服这些问题。

最后,由毕业实习导师对学生的答辩内容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并针对岗位工作改进的方向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导师的帮助下,学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分析水平,也为其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金融专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通过毕业实习安排、导师一对一指导、实习答辩等系列实践教学安排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创造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相信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学生在未来能够勇往直前,获得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绿色校园杯”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初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学校顺利举行个人所得税讲座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