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团学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社团工作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3·5学雷锋日”活动
2022-03-14 14:12 芦畅  学生团总支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5日——3月9日开展了关于在“3·5 学雷锋日”期间“学雷锋”宣传活动。

自学雷锋日以来,我院为加深全院师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的将雷锋精神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之中,形成全院师生学雷锋的良好氛围,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

通过在主楼我院宣传栏上张贴“学雷锋精神,展庆师‘经’彩”条幅和我院团总支宣传部成员绘制“三月春风起,学习雷锋时”主题板报,加深我院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将雷锋精神贯穿在学习和生活中,形成全院师生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并对雷锋精神做了广泛且健康的宣传。


我院还制作了宣传学习雷锋的公众号,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让学生可以更及时、方便的对雷锋精神进行学习和交流,为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建立桥梁,雷锋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代名词,雷锋精神也代代相传成为每一名学生内心深处的光芒。

通过“学雷锋日”,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的弘扬了雷锋精神,宣传成绩效果显著,使雷锋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人人忆雷锋、人人想雷锋、人人话雷锋。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3·5学雷锋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3·5学雷锋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