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团学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社团工作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铁人纪念馆云参观活动
2022-04-14 14:54   学工

为学习铁人事迹、感悟铁人魅力、传承铁人精神,使当代青年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学习与生活,我校开展铁人纪念馆——“继承铁人遗志,再创庆师辉煌云参观、云讲述活动。

4月13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0和2021届学生以寝室为单位,集体云参观铁人纪念馆活动。让同学们接受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洗礼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铁人”是五六十年代社会送给石油工人王进喜的雅号,而铁人精神是王进喜崇高思想、优秀品德的高度概括,也集中体现出我国石油工人精神风貌。铁人精神无论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有着不朽的价值和永恒的生命力。 

在大庆,铁人精神妇孺皆知,深入人心,是大庆人们的信念和准则。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不仅仅是一个先进人物代表,更体现着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这是我们发展的需要,民族的心愿,时代的使命。在工作学习中也要学习铁人的精神,遇到困难应当要好好完成,不轻易退缩。以铁人为榜样,勤奋学习。带着对历史的深思和对铁人精神的崇高敬意,经管学院全体2020和2021级同学结束了此次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表示:作为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传承者更应该发挥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我们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将“爱国”的情怀深深的植入我们的思想深处,努力学习,做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传承者。并且,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深刻领悟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丰富内涵,争做“铁人”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上半年社团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3·5学雷锋日”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