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团学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班级风采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团学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游红色圣地 寻家乡足迹”中英文导游大赛成功举办
2021-11-12 13:30 贺诗淇 

2021年11月11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红色文化月活动“游红色圣地,寻家乡足迹”中英文导游大赛决赛在我校外国语学院系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决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张蕤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贺诗淇老师担任。本次大赛以每位选手的家乡为主题,紧密围绕红色文化,向大家展示家乡红色圣地。大赛设置了自我介绍、导游讲解和深度知识问答三个环节。在此之前,经过初赛及复赛的激烈角逐,阎莹莹、杨子怡和杜小溪等13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决赛。赛场上,他们借用丰富的多媒体形式,自如切换的中英文双语,展示了家乡各具特色的红色旅游圣地,细致地讲解了不同地方体现的不同的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展现家乡的别样魅力。景点讲解过后,评委老师们条分缕析地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深度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随机抽选问题,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的阵阵掌声。最后伴随着评委老师的结束语,本次大赛落下圆满帷幕。

此次中英文导游大赛不仅宣扬了红色文化与红色精神,更重要的是让学生在了解红色文化的同时,感受到家乡红色文化的魅力,此次大赛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校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同游革命圣地的热情。

本次大赛最终结果将在红色文化月闭幕式上揭晓,请大家敬请期待。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