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星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招生就业>校友之星>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2022-03-15 08:28 杨晓玉  财务管理系

314日财务管理专业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以及贺诗淇、曲晔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首先由杨晓玉老师介绍了目前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和签订三方协议的情况,然后每位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负责学生没有就业的原因,并分析了学生以后可能的就业情况,最后贺诗淇老师作为经验丰富的辅导员,向大家分享了辅导就业的方法和经验。

在前期辅导员和学院领导的努力下,目前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的学生人数为30人,占财管毕业生总数的37%,就压状况好于去年同期,但接下来需要各位指导教师共同努力,继续鼓励和帮助学生积极就业,争取在毕业时就业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在就业方面再创佳绩。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第二场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包保工作专项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政策指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