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星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招生就业>校友之星>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情况阶段性汇报总结会议
2022-04-07 11:26   经济管理学院

3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会议就近期工作及就业包保工作作出总结和指示。

首先孔若东书记传达学校就业包保推进会精神重点强调两清一准就业服务“两清”即每个学生就业的需求,做到就业台账清。精选企业岗位开发市场掌握用人单位及其区域基本情况和招聘详情做到用人岗位台账清“一准”:按一生一档,一生一策,做到就业岗位推介准夯实责任、紧盯问题、顺应形势,着力解决就业问题。

随后书记简要总结近期我院总体就业情况,经过前一阶段努力我院总体就业形势较好近期就业情况不理想,各系之间存在一些差距。各位包保老师需要认真做好对接工作帮助考研失利同学进行指导和调剂。同时对毕业生就业常识性问题进行解答,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最后,包保教师逐一汇报未签协议学生包保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分析,分类做出精准解决办法。刘楠提作为应用型专业要做出自己的特色,以学生为中心,真心关心包保学生,切实转变思想,解读就业政策,做好就业指导,为就业难的同学提供就业机会。

我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高度重视,将一生一策,一生一台账,“因生制宜”保障学生就业。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召开督实习、促就业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第三场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包保工作专项研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