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星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招生就业>校友之星>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同学观看“初入职场的我们”活动
2022-04-27 14:34   学工

为有效帮助我院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有力解决毕业生初入职场的实际困惑。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4261900-2000,为2019级学生开展入职前培训活动组织学生观看江苏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级实施顾问李心妍老师以初入职场的我们为题的直播课程

  首先李老师从目前在校怎样准备就业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从学校去看社会形势对主流行业增强认知向学生讲解一系列常用办公软件在学校中训练沟通能力和办公能力等。

在直播中,李老师围绕未来就业求职方向专业知识工作技能进行规划及讲述尽量减少毕业生用时间去试错选择一个好的就业方向准确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就毕业生未来进入职场表达与沟通的问题上李心妍老师也给予了充分的解答向学生分享自己的职场经历从中映射学生即将面临的社会环境

最后老师同学们面对职场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分析,建议同学们在进入职场后要增强适应和抗压能力做到厚积薄发并在直播最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大家做好充分步入社会的思想工作,转换社会位置,从学生转变为社会人。

本次活动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顺利开展,为即将面临毕业季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前期支持和帮助,明确方向、树立目标、转变意识,为实现我院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



已是首条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召开督实习、促就业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