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图文)
2016-11-04 10:34  

2016年11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五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四龙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就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对“讲奉献、有作为”开展了集中讨论。支部书记曾四龙说:“讲奉献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两个先锋队性质、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艰巨复杂性所决定的,这就要求我们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有担当、讲责任。其他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把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去,求真务实、建功立业。  

通过这次学习,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内涵,大家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践行,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计划发展党员名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图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