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实验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实验教学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09市场营销本科生顶岗实习企业对接会
2013-05-10 21:27  

 

 

    为深入开展实践教学,为学生创造良好实习条件。2012年5月16日下午13:30,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五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09级市场营销本科顶岗实习企业对接会。出席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平、企业代表万达喜来登酒店秦瀛总经理、程云鹏经理;沃尔玛大庆李玲经理;领先一步刘总经理、闫经理;大庆油田房地产有限公司孙迪主任;油田国际旅行社张野经理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剑、09级市场营销本科辅导员老师姜鹏、王冬以及2009级市场营销本科全体同学。对接会由王剑主持。

    首先张平院长讲话,对同学们进行实习动员。说明顶岗实习是大学本科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中努力进取,获得真知。

    各参会企业代表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并在宣讲时候说明了自己企业需要的实习生员数量及提供的岗位。在宣讲后,都和学生进行了对接答疑。企业代表们认真耐心地解答学生的问题,并对学生的实习生活提出了若干中肯的意见。

    最后,实习对接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09本科实习对接会企业材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