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领导详细信息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领导详细信息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领导详细信息>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吴俊江简介
2014-05-07 17:48  

吴俊江,汉族,黑龙江省阿城人,1963年2月出生,民进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现任大庆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

1987年7月东北师范大学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开始了大庆高专教师职业生涯,1991年7月东北师范大学当代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法学硕士学位。1997年11月开始在大庆高等专科学校贸易经济系、工商管理与法律系、工商管理与法学院从事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工作至今。

从教廿八载,素颜心不改。仁义礼智信恪守,温良恭俭让难就。真善美喜笑奔走,假恶丑怒骂不苟。学识不深不厚,研究忽左忽右,业绩汗颜拼凑,成果一眼看透。尽职责不折不扣,传懿德赤诚依旧。做人有血有肉,为师且行且珍惜,骨干难受。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楠简介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若东简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