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经管声音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经管声音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经管声音>正文

我院刘楠教授承担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鉴定获得“优秀”等级
2021-08-20 09:09  

 日前,黑龙江省社科联对2020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我院刘楠教授主持的“哈大区域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路径研究”课题,顺利通过评审,验收结果为“优秀”等级。   

 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是由省财政拨付专项经费、由省社科联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省级应用性研究课题,刘楠教授团队对哈大区域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现状、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分析,并在网络和实地调研及深入论证基础上,提出“推进区域一体化布局,彰显文旅产业协同发展优势”、“整合龙江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文旅发展新IP”、“高筑文旅人才之基,推动文旅人才引育机制创新”、“发挥政府协调作用,构建哈大区域间旅游互惠通道”以及“攻坚区域数据中心,精准对接文化旅游消费市场”等五个方面政策建议。   

 该对策建议内容具体、切实可行,得到大庆市社科联和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的肯定,部分对策建议提交大庆市政协,为哈大区域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提供了重要理论参考和实践借鉴意义。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朱立志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获批两项黑龙江省新型智库项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