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经管声音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经管声音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经管声音>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2022-01-27 08:02  

2022126日上午九时,国家社科基金资深评审专家姜老师受邀为我院进行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辅导,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楠主持,经管学院教师、文科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姜老师主要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涉及到的技术层面问题,从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课题论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姜老师强调选题方面,要挖掘在已有研究基础中存在的亮点、挖掘与已有研究基础相关联的亮点、思考学术史梳理和研究动态归纳、从合适的角度切入研究、文字表述要注意学术规范性和现实针对性。同时姜老师也提到关于课题论证,与以往相比,论证时需要注意论证要求调整为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六个部分,每部分的要求也更加具体,各位教师在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时要注意最新变化。

    姜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生动,理论和实践深度融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近两年的变化进行了非常全面的剖析和讲解,使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有助于经管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上实现新的突破并取得硕果。





 

上一条:我校举办《智库研究与咨政建议的撰写》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学案例开发的流程与主题选择》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