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经管声音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经管声音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经管声音>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与核心论文撰写研讨会
2023-03-17 10:52 王家兴 

20233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与核心论文撰写研讨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楠教授主持,今年预申报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教师、有计划撰写发表核心论文的教师以及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各位教师针对自己预申报项目的选题方向、研究基础、研究内容研究进度中的所遇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有计划撰写发表核心论文的教师也就撰写及投稿中遇见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刘楠教授、孙伟仁教授、李媛媛博士、尹玥博士等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辅导答疑、经验分享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参会人员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孙伟仁教授指出在科学研究中要结合前期研究基础,进行研究领域的深化研究,突出研究的问题导向和学术价值,在论文撰写中注重强化实证研究和观点创新。

最后,刘楠教授强调,要通过常态化学术研讨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以相互学习实现共同提高,以老带新进行科研队伍建设,保持后续力量的跟进,推动学院科研从量的积累向质的变化迈进,希望学院科研能够持续发力,不断取得新的高水平成果。


1918E

上一条:庆师经管讲坛:科研工作坊——系列研讨会(三)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高层次课题申报启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