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经管声音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经管声音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经管声音>正文

庆师经管讲坛:科研工作坊——系列研讨会(三)
2023-05-11 17:19 王家兴 

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五教学楼402召开科研工作坊系列研讨会,会议由孙伟仁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姜鹏教授及学院科研工作坊教师参会。

研讨会上,预申报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有计划撰写发表核心论文的科研工作坊教师依次分享了近期科研工作的进展,针对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孙伟仁教授、姜鹏教授两位专家给予了耐心解答,参会教师获益良多。

最后,孙伟仁教授指出做科研要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日常中要紧跟时事、多阅读、勤思考,夯实理论基础。同时科研工作中要用好现代化工具,提高效率便于积累并形成自建研究库。学院鼓励教师进行外出学术交流,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希望以此能推动教师接受前沿的学术思想并能提高科研能力提升科研成果的层次。

撰稿:王家兴

审核:孙伟仁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以农业生态转型促乡村振兴》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与核心论文撰写研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