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团学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组织发展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团学工作>组织发展>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2021-11-12 09:03 贺诗淇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安排我院将对2022年预发展对象进行发展前集中培训,培训计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915日-30日。915学习通线上举行开班仪式

二、培训地点

学习通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码:92203360)

三、培训范围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四、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分为学习通学习任务点16课时)、专题研讨、总结考核个阶段,具体安排详见培训课程安排

五、培训课程安排

此次培训共分为四个专题。

1.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其中包括“一叶红船见百年,百年初心久弥坚”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设置章节测试。

2.党史教育专题。其中包括“党组织的产生”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并设置相关章节测试。

3.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其中包括“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奋斗有我,追梦永远”。

4.入党条件与申请书写。其中包括“入党条件和动机”的学习以及“入党申请书写”。并共同观看了“青春中国”任务点,并设置相应的章节测试。

、培训要求

1.此次培训作为发展新党员的必备条件。凡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必须自始至终坚持学习,不得无故迟到、旷课,没有特殊情况不准请假。

2.学员上课要认真听讲,自觉完成课程任务点,做好学习笔记。

3.培训结束后,将通过线上考核答题的方式检查学员的学习情况。同时,每位学员还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情况,以及研讨交流、实践活动认真进行总结,形成2000字以上的培训总结,和课堂笔记一起上交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

                  202198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建工作-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