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2016级专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2018-09-20 11:52  

    2018919日下午三点半我系举办了2016级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全体2016级实习生及2017级旅游管理类学生出席大会。通过学生代表的分享,了解2016级旅游管理系学生的实习情况,总结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在今后适当调整实习计划。

   本次2016级专业实习共选出11位优秀实习生代表,6位优秀指导教师。首先由两位酒店、旅行社实习生代表进行实习总结发言,并对院领导、指导老师表达感谢。随后各酒店、旅行社组长进行PPT展示,将各自实习情况以及实习经验作了分享,并且对2017级的师弟师妹们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最后,车鑫老师对学生的表现表达了肯定并针对一些问题给予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们互相分享实习经历,让即将实习的2017级学生对专业实习和专业培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他们能够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在今后实习、就业中表现的更加优秀。

 

上一条:大庆四季阳光国际旅行社来我院与旅游管理系新生交流(图文)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实习通讯7:国云数据实习心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