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实验中心团学工作党群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校友天地
实践教学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科专业 
 实验中心 
 团学工作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天地 

实习实训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校首次获立两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2-04-20 08:16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首次推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目的是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我校首次获立两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我院行政负责人刘楠教授和财务管理系主任杨晓玉教授分别牵头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和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获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和就业实习基地项目。通过与企业深度合作,对学生进行工作思维、方法、技术和流程等方面的培训,并采取轮岗实习的方式,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我院始终坚行和践行产教融合 培养经管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方向,此次项目的获批也标志着我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通过强化产教深入融合,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大庆四季阳光国际旅行社来我院与旅游管理系新生交流(图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