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首届“农垦杯”大学生创业经营模拟大赛取得佳绩(图文)
2016-10-17 11:09  

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企业沙盘操作的平台检验实践教学成果,2016年10月15日“农垦杯”大学生创业经营模拟大赛在八一农垦大学开赛。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办,参与比赛的学生来自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分校、大庆师范学院、大庆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校共14支参赛队伍。  

在学院主管领导刘楠院长的大力支持下,大庆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选派朱微、王植荔两位指导教师,带领学生经过一个月的紧张集训,选派10名优秀的沙盘学生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了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承办的“农垦杯”大庆市首届大学生创业经营模拟大赛。其中,大庆师范一队由焦明君(队长)、韩嘉琪、冯连胜、邵月、刘笑宇等同学组成,大庆师范二队由李方奇(队长)、李阳、何钰、李露露、刘冉然等同学组成。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学生的商业头脑,拓宽了同学的视野,优化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战能力,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同学们对待实际问题的判断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促进我院学生的能力培养和素质训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撰稿:王植荔  

                                                                     审稿:刘  楠  

                                                                     摄影:朱  微  

上一条:关于启动2015级旅游管理大类专业学生分流培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庆师范学院2016年关于开展示范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