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2-12-07 09:33  

1130日,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校级)项目结题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结题验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共有8项,由李媛媛、杨晓玉、王植荔、车鑫、高磊、张凤岩老师担任答辩组评审专家。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进行展示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与特色、收获与体会、预期成果及实际完成成果的对比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陈述。

汇报结束后,每位评审专家在了解项目研究情况的基础上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进一步研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给出了项目结题验收专家意见。最终,8个项目均通过结题答辩验收,其中优秀2项、良好4项、合格2项。

此次结题答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通过结题验收可以看出,一大批本科生以项目为依托,以研究课题为核心,以自主研究学习和导师指导为主要工作方式,经过系统训练,其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并积极撰写项目研究报告,产生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DC68

8518



撰稿:邸月

审核:张凤岩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审核研讨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协议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