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职工之家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党群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财务管理系召开毕业论文总结会
2021-06-03 11:13 杨晓玉  财务管理系

6月2日财务管理系召开了毕业论文总结会,会议采用钉钉线上方式,财务管理系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答辩组组长高磊、王植荔、杨晓玉老师首先总结了本组在答辩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然后尹玥老师介绍了黑龙江科技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指导的经验和做法,各位论文指导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最后确定了修订后的毕业论文的检查和指导方式,一是适当推后开题答辩时间,让学生在经过一段时间实习和充分研究文献以后再进行开题答辩;二是要加强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将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及时发现并纠正学生论文写作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强调论文中现状和问题之间要具有逻辑关系,且现状要为问题提供数据支持。

财务管理系会在以后的教研活动中继续组织教师进行论文写作和指导方面的学习,并加强论文指导的过程检查,逐步提高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质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