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2-08-31 20:14   经济管理学院

近日,大庆市新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经济管理学院按照大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号召学校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动员号召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当中,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第一时间响应学院号召,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截至目前,我院所有党员教师均已报名抗疫志愿者,等待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分配。学生党员也纷纷正在行动

抗疫志愿当先锋,志愿服务担使命。面对极为严峻的疫情形势,经济管理学院秦冬梅老师,在学院号召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当天下午领到社区分配的志愿服务任务,秦冬梅老师便迅速加入到防疫志愿者行列中,秦冬梅老师说:“疫情以来,第一次站在高风险一线,深有感触,我们每个人安全的背后有太多人默默付出了,党和国家确实威武英明”。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刘楠院长向社区主动请缨,来到小区卡口执勤,为来往行人提供登记,测温等服务;经济管理学院高磊老师也化身温暖的“大白”,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经济管理学院李媛媛老师闻令而动,放弃休息时间,化身“志愿红”加入包保楼志愿者小分队……

我院有更多教师前仆后继,化身最美“守护者”为大庆市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冲锋在一线!

从白天到黑夜,他们抗疫的脚步从未停歇。在教师党员的抗疫先锋模范作用下,经济管理学院众多学子在暑假期间也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岗位,他们不惧高温与各自家乡医护人员携手并肩,同心抗疫。我院学生党员冷琪、预备党员程云霄、入党积极分子杨丽萍、郑晴、陈静、张子晗、胡尚中、纪滋满、林世龙等,共计三十余名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从黑龙江大庆至西藏拉萨,从天津滨海新区至安徽合肥,我院学生志愿者在祖国的天南海北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志愿队伍中,学生志愿者尽自己所能,勇担重任,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为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从消毒消杀到核酸检测,在各自岗位,在祖国的天涯海角,与医护人员并肩战斗,与人民子弟兵携手同行。抗疫前线,师生同行,投身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头意识,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同心抗疫,众志成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就业启动会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专业教师王植荔荣获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