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刘园教授来我校讲学(图文)
2013-05-30 17:19  

2009年中国经济经受了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中国政府实施了一揽子经济刺激政策,宏观经济从恢复性增长进入稳态增长。2010年宏观调控面临的局势更为复杂,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任务更为艰巨。为了深刻把握宏观经济形势,经济管理学院于2010年9月17日14:00在百湖大讲堂主办了“管理论坛”学术报告活动,邀请到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园教授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宏观经济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的学术报告。

报告由经济管理学院主任张平主持,让胡路区政府领导、海通证券、华拓数码有限责任公司、大庆油田国际旅行社等有关人士、我校副校长杨锐锋、机关及部分院系领导与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聆听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会上,刘园教授在搜集大量宏观经济数据的基础上,以她多年对宏观经济形势的独到见解,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深入分析了中国宏观经济发展阶段、对外贸易、资本市场形势以及房地产新政等四大热点问题,观点新颖,内容丰富,论证详实,语言幽默诙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自己的观点和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判断传递给广大参会者,不时引起听众阵阵会意的笑声和掌声。刘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引经据典,为参会者剖析形势、指点迷津,使听众对宏观经济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赢得了企事业单位领导和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王德章教授来我院讲学(图文)
下一条: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国立师范学院叶琳娜教授莅临我院与教师进行座谈(图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