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星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招生就业>校友之星>正文

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第三场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包保工作专项研讨会
2022-03-21 16:06 王植荔  经济与金融系

2022年3月19日,为提高毕业实习质量,掌握学生实习动态,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第三场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包保工作专项研讨会,教师张凤岩副教授、刘政宁、黄佳、李宝珠、财务管理专业王冬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与金融专业系主任王植荔主持。

3月17日,经济与金融专业将《实习考核体系改革方案》提请经济管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共收到来自院领导、业务主管部门、学管部门、任课教师等老师的建议反馈八份,对考核方案进行多次修订完善,最后顺利通过了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审核,并将毕业实习考核方案于本学期在经济与金融专业实施。

此次研讨会围绕经济与金融专业毕业实习考核体系实施方案展开。会上,每位老师都对实习考核体系改革后具体的实习考核做法、实习材料的收取、实习成绩的认定等步骤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并统一认识,对后续毕业实习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情况阶段性汇报总结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第二场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包保工作专项研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