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经管声音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经管声音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经管声音>正文

我院喜获1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2023-09-24 14:21  

9月2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孙伟仁教授的《数字化赋能农产品供应链韧性提升的动力机制与路径创新研究》(项目编号:23BJY195)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这是我院自2013年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以来的再次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类别,是衡量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它具有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提升学院科研水平的强大牵引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推进有组织科研,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举办多场次项目辅导讲座,开展多轮科研工作坊,推动全过程服务和管理,为提高申报书质量和获批率赋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以农业生态转型促乡村振兴》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