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银行特色班”宣讲暨首批学员面试筛选会
2023-03-05 16:10 姜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双创学院“银行特色班”建设,银行班成立工作小组于202235830召开“银行特色班”宣讲暨首批学员面试筛选会,正式开启“银行特色班”授课流程。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楠教授,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广涛教授,经济与金融系主任王植荔教授、市场营销系姜鹏教授及经济管理学院贺诗淇老师。

会议由王植荔主任主持,刘楠教授、吴广涛主任为大会致辞。刘楠教授向参加面试的同学介绍了银行特色班的成立背景,并强调面试筛选是我们银行班开设的第一课,希望同学能够珍惜机会,在面试中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吴广涛主任强调“银行特色班”是举全校之力开设起来的,目的就是为同学提供从业参考和就业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全力以赴,在银行招聘中成功上岸。随后,王植荔主任从班级定位、选拔条件、学习期限、学习要求及学习经历认可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招生简章。

大会于850正式进入面试环节。首先,由王植荔主任面试规则,随后,参加面试筛选的18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面试官随机提出的问题。面试结束后,就业指导中心吴广涛主任王志粒主任对学生面试情况做简要点评:他指出大部分同学态度端正,着装得体,材料准备充分,基本能够展示出个人亮点,但也同时暴露出一些照装与岗位匹配、回答问题方式和面试语言等问题。考虑到参加面试的学生对从事银行业工作都具有较为强烈的主观意愿,最终决定其中18名同学获得了正式参加“银行特色班”后续课程学习的机会。

上一条:“银行特色班”开启第一课:金融机构简历制作培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